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7 09:42

腾讯健康码已覆盖7亿人口 累计亮码超5亿次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昨日晚间,腾讯宣布:迄今为止,腾讯的“健康码”已覆盖超过 7 亿人口,累计亮出码人次超过 5 亿。

2 月 9 日,腾讯健康码在深圳正式推出,并覆盖社区、办公大楼、交通卡口、机场、火车站等不同场景。随后,云南、贵州、广州、上海、天津、重庆、武汉等超过 100 个城市同时计划上线腾讯“健康码”。

2 月 23 日,武汉战疫”微信小程序也上线了“健康码”功能。腾讯健康码的申领方式非常简单,关注当地小程序、按照提示逐步操作即可。

而作为微信的强劲对手,支付宝也在健康码上持续较劲。此前,支付宝曾宣布支付宝健康码在 7 天就落地超过 100 座城市,已覆盖浙江、四川、海南、重庆等省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