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7 09:30

隐私价值调查:德国Facebook用户希望平台每月支付8美元分享隐私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根据一项针对不同国家用户如何评价他们的私人信息的研究,德国的Facebook用户期望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每月向他们支付 8 美元来分享他们的联系信息,而美国用户只需支付3. 5 美元。

这项研究是由美国智库“技术政策研究所”(Technology Policy Institute)第一次尝试量化网络隐私和数据的价值。该调查通过观察美国、德国、墨西哥、巴西、哥伦比亚和阿根廷人的生活习惯,评估了 6 个国家的隐私价值。

该研究解决了人们日益关注的问题,即从技术平台到零售商,企业是如何收集和利用个人数据赚钱的。美国监管机构以侵犯隐私为由,对Facebook和谷歌旗下的YouTube处以巨额罚款。

高级研究员Scott Wallsten对路透表示:“各国对不同数据类型隐私的重视程度存在差异。研究发现,德国人希望通过让技术平台与第三方分享他们的个人数据而获得更高的报酬,美国消费者紧随其后。

研究还发现,人们普遍最看重银行存款余额等财务信息,尤其是指纹数据等生物特征信息,认为位置数据的价值最低。其中,消费者希望一个技术平台平均每月支付8. 44 美元,用于分享他们的银行余额信息;支付7. 56 美元用于分享指纹信息;支付6. 05 美元用于阅读个人信息;支付5. 80 美元用于分享提现信息。

相比之下,人们希望每月仅支付1. 82 美元来共享位置数据,而不希望通过短信发送广告。研究发现,与美国居民和德国人相比,拉美消费者更喜欢在智能手机上看到广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