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7 08:51

iOS 13.4 Beta3 开发者预览版代码显示苹果正开发无需电脑的无线还原系统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3.4 的第三个开发者预览版,代码显示苹果正开发无需电脑的无线还原系统功能。

9to5Mac 找到了隐藏的「OS Recovery」功能的代码,该功能似乎提供了一种无需连接计算机即可还原‌ iPhone‌,‌iPad‌,Apple Watch 或 HomePod 的方法。这或许表明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种针对 iPhone 和 iPad 设计的无线(over-the-air,OTA)系统还原功能。

目前 iPhone‌ 或‌ iPad‌ 出现故障,必须需要使用 Mac 或 PC 来还原固件,这很不方便,因为现在很多人甚至家里已经不再使用计算机,并且苹果此前已经在努力消除使用计算机操作 iOS 设备的需要。

另外「Apple Watch」和「HomePod」之类的设备甚至都没有还原系统的功能,因为他们没有连接器,这是 OS Recovery 功能可以解决的问题。macOS 有一个类似的 Internet Recovery 功能,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该功能允许使用通过网络下载的软件来还原 Mac 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