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6 16:53

Firefox默认为美国用户推出基于HTTPS的加密DNS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如果你是一个极度重视保护互联网隐私的人,那么就可以考虑使用Mozilla的Firefox浏览器。该浏览器在最新更新中,默认为美国用户启用了基于HTTPS(DoH)的加密DNS。

简单的说,默认启用DNS over HTTPS是为了让用户的浏览体验更加私密和安全。这是因为基于互联网的设计方式,虽然网站本身可能是加密的,但域名的实际查找是不加密的。这意味着你的ISP将知道你访问的网站。

而通过DNS over HTTPS,用户在Firefox上的浏览网页将变得更加安全,因为域名查找也将被加密。也就是,ISP也无法知道你所访问的网站,虽然这可能不是保护用户在线隐私的最佳方式,但默认启用后的确可以很大程度帮助一些不明情况的用户。

Mozilla表示,新功能将分阶段向美国用户推出,之后应该会在全美普及。(ubergizm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