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6 16:38

中国电信宽带宣布提速:家庭光纤宽带用户可免费提速至 200M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中国电信今天宣布,2 月 26 日 - 6 月 30 日期间,为 200M 以下电信家庭光纤宽带用户提供免费提速服务至 200M 服务。

中国电信表示,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疫情期间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线上娱乐等高速上网需求,中国电信为电信家庭光纤宽带用户免费提速到 200M,提供安全高速便捷的上网体验。

免费服务期间,低于 200M(不含 200M)的中国电信家庭光纤宽带用户,通过小翼管家免费畅享 200M 提速包,单次提速 7 天不限次数。

另外,考虑到用户在家远程办公学习,需要大文件存储的需求,中国电信还免费为宽带用户赠送天翼云盘 3 个月黄金会员(含 6T 云存储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