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6 16:27

全系支持Wi-Fi 6 魅族17细节浮现:不止有865

2 月 26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与Wi-Fi6 相关的专利申请在 2016 年达到顶峰,排名前十的专利受让人中,珠海魅族科技的专利数量达到了 41 个,排名在主流厂商前列。

作为下一代Wi-Fi标准,Wi-Fi6 允许多达 8 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达到了9.6Gbps。

如今Wi-Fi6 已经成为 2020 年旗舰手机的标配,作为魅族 17 周年旗舰,魅族 17 支持Wi-Fi6 标准技术没有什么悬念。

据报道,魅族 17 将全系支持Wi-Fi6 标准,从专利数量来看,魅族在Wi-Fi6 方面的积累颇多。

不仅如此,魅族 17 还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在今年春季正式发布。

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表示,魅族 17 在材质、影像、体验等方面也会有新的创新探索, 17 系列肯定还会是属于魅友的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

黄章强调, 2020 年是5G的全面推广年,我们将继续深化与三大运营商的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中国5G生态和用户体验的进步。未来我们将坚定做魅友和目标用户喜欢的好产品,重拾初心打造魅族的5G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