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6 15:49

荣耀 FlyPods 3 真无线耳机即将开售:双重主动降噪对标苹果 AirPods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日前荣耀在巴塞罗那举行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会。基于「1+8+N」全场景 IoT 战略,面向全球推出了一系列智慧全场景产品。

新品包括荣耀 V30 PRO、荣耀 9X PRO,全新配色与艺术家联名的 MagicWatch 2,首次面向全球用户发售的 MagicBook 系列,以及荣耀首款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荣耀 FlyPods 3。

今天上午,荣耀总裁赵明宣布 Flypods 3 无线耳机即将在国内开售,价格 799 元。据官方介绍,荣耀 FlyPod 3 采用了入耳式设计,配色上提供铃兰白与知更鸟蓝。

荣耀 FlyPods 3 还支持双重主动降噪,单耳机 3.5 小时的续航,配合充电盒最长 15 小时的续航。采用 Type-C 接口设计,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充电 15 分钟就可以使用接近一个半小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