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26 14:26

Salesforce宣布收购云服务商Vlocity 作价13.3亿美元

DoNews2 月 26 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外媒报道,客户关系管理(CRM) 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宣布以13. 3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云服务和移动软件服务商Vlocity,预计该交易将在 2021 财年第二季度完成。

与此同时,Salesforce还宣布,该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Keith Block辞职,Marc Benioff将担任唯一的首席执行官。

据悉,Keith Block于 2013 年从甲骨文跳槽Salesforce担任总裁兼副董事长, 2016 年担任首席运营官, 2018 年开始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Salesforce表示,Keith Block离职后仍将在公司担任为期一年的顾问职务。

美东时间 2 月 25 日盘后,Salesforce发布了其 2020 财年业绩报告。财报显示,Salesforce第四季度营收48. 5 亿美元,同比增长35%,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7. 5 亿美元。其中,软件订阅和支援服务营收45. 6 亿美元,同比增长35%;个人服务和其他业务营收2. 88 亿美元,同比增长26%。

Salesforce第四季度净亏损2. 48 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3. 62 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 66 美分,高于分析师预期的 56 美分。

Salesforce第四季度运营现金流16. 3 亿美元,同比增长23%;现金、现金等价物及有价证券79. 5 亿美元; 2020 财年总运营现金流43. 3 亿美元,同比增长27%。

对于 2021 财年,Salesforce上调业绩指引,预期调整后每股收益区间为3. 16 美元至3. 18 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 11 美元;预计全年营收区间为 210 亿美元至 211 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209. 3 亿美元。(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