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6 14:24

一加8 Pro保护壳曝光:居中式竖排三摄+ToF、三段式静音键保留

多摄的排布方式在当下可谓“眼花缭乱”,比如iPhone 11、三星Galaxy S20、华为Mate30 的矩阵式,索尼Xperia 1 II、小米 10 的竖排居左式,LG V60 的一字型,红米K30 的中式圆等。

预计 4 月份发布的一加8 Pro,选用的则是延续一加7 Pro/7T Pro的竖排居中式,的确没有随大流。

一批号称对应一加8 Pro的PC壳在网络上曝光,与渲染图中的外形颇为对应,即中间是竖排三摄,侧方是竖排的ToF镜头和辅助对焦模块。

顶部和底部开孔证明,该机并未保留3.5mm耳机孔,从侧面开孔来看,左侧是一体式音量键,右侧从上到下是三段式静音按键和电源键。

据现有资料,一加8 Pro预计搭载一块6. 65 英寸2K+分辨率120Hz曲面屏,骁龙865 5G平台,背部三摄组合是 6400 万+ 2000 万广角+ 1200 万长焦组合,预装Android10 系统。

图为真机谍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