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6 14:19

16999元买到就赚!华为Mate Xs已超14万人预约:网友求全款购买

今日10:08,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正式开启预约,官价 16999 元, 3 月 5 日10: 08 分首销抢购。

尽管国外定价 2499 欧元(约合1. 9 万)比上代Mate X的首发价 2299 欧元更贵,但国行售价依然保持了 16999 元,没有涨价。

几乎可以肯定“僧多粥少”,且买到就赚的情况下,不少网友闻讯而至。华为官网页面显示,目前预约的人数已超过14. 7 万人。

还有网友向客服咨询,比如“Mate Xs的发售量是不是比Mate X的大”“和原来的区别有哪些?”“有没有针对V5 级别会员的全款预售?”


对此,华为官方客服回应称,供货量暂无信息,Mate Xs当前支持 0 元预约,首销时间为 3 月 5 日10: 08 分,目前暂无全款预售活动。

至于与上代Mate X的区别,Mate Xs采用全新的麒麟990 5G SoC芯片,性能大幅提升,续航能力增强,并支持更多5G频段;新一代铰链设计,能够更好地保护手机,提升产品的可靠性;全新交互设计,提供智慧分屏、悬浮窗等便捷高效的新体验。

此外,Mate Xs还进行了系统升级、功耗优化、并配备了全新上市的折叠保护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