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6 14:14

16999元买到就赚到!华为Mate Xs预约人数已超16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今天上午 10 点,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正式开启预约。华为Mate Xs在屏幕、铰链、性能都有了一个全方位的升级,虽然国外定价比上代Mate X的首发价更贵,但国行售价依然保持了 16999 元,没有涨价。截至目前,新机预约人数已经超过了 16 万,火爆程度不比上一代差。

经历上一代折叠屏手机“僧多粥少”的情况,不少网友对供货量是否充足表示担心。对此,华为官方客服回应称,供货量暂无信息,Mate Xs当前支持 0 元预约,首销时间为 3 月 5 日10: 08 分,目前暂无全款预售活动。

据了解,华为Mate Xs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旗舰芯片,集成5G基带,支持2G/3G/4G/5G全网通、NSA/SA双模5G。内置4500mAh大电池,并支持55W华为超级快充。拍照上,华为Mate Xs后置升级为 4000 万广角(f 1.8)、 1600 万超广角(f 2.2)、 800 万长焦(f 2.4 OIS)和3D TOF深感摄像头组合,支持 45 倍变焦和超级防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