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6 13:47

荣耀职业联赛尝试线上赛制 将于3月18日开赛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今日,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发布公告称,为确保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  2020 年春季赛顺利举行,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先后做了启用线上赛的决定以及完善了对应规则。经过测试和优化,目前已经具备开赛条件,特此宣布: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将于 3 月 18 日开赛。

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表示,KPL的首场“线上赛揭幕战”将由成都AG超玩会对阵重庆QGhappy,各位召唤师可在 3 月 18 日18: 00 通过王者荣耀官方网站、游戏内赛事专区、王者营地及各直播平台观看比赛。

2 月 18 日,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发布公告称,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规避线下人群聚集所带来的风险, 2020 年《王者荣耀》职业赛事[KPL与KPLGT]将进行相应赛制赛程调整。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计划将 2020 年《王者荣耀》职业赛事[KPL与KPLGT]舂季赛常规赛从“线下赛制”调整为“线上赛制"。

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表示,本次是《王者荣耀》职业赛事[KPL 与KPLGT]首次采用线上赛制,疫情当前,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将以选手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为前提开展一切活动。我们会尽全力克服线上赛制的困难,保障比赛公平、公正和公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