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6 11:32

Android端OneDrive重大改版:引入Dark模式 启用全新图标

继网页端在 2018 年年末、iOS端在去年 7 月进行重大改版之后,今天Android端OneDrive应用也获得全新设计,启用全新图标、增强易读性之外还引入了Dark模式。

首先,虽然细微但值得欢迎的改进就是对文件视图的改进。列表视图和网格视图正在接收新的图标和图标边框,这些图标带来了立体感。该公司表示,它还修改了字体大小和文件之间的间距,以提高可读性。此外,扫描图标现在已替换为相机图标,以减少对其功能的歧义。

本次更新中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引入Dark模式。微软表示在OneDrive UserVoice上评分最高和要求最多的就是在Android端引入Dark模式。而今天,微软宣布Dark模式开始向所有企业和个人账户推广。

本次更新也带来了更好的搜索体验。新版本中添加了新的开关,以便于在用户文件和所有文件中进行切换。而且所有文件现在还包括在SharePoint中用户的Hared库。并获得iOS端和网页端一样的“近期文件”体验。“Recent”标签将会自动显示所有最近添加/访问的文件,包括扫描的PDF和文档。

接下来,PDF注释工具也大幅提高了易用性,从而使查找批注工具变得容易。笔,荧光笔和橡皮擦现在位于屏幕底部。便笺功能的增强功能可以提高性能并使其更容易选择便笺颜色。最后,对签名功能进行了改进,增加了用户签名的区域和更流畅的笔触。

对于喜欢“On this day”功能的用户来说,新版本中重新回归了这项功能。该功能位于“Photos”标签页下,显示过去特定日期上传/单击的照片。本次更新应开始逐步向所有Android用户推出。您可以在此处前往Google Play商店下载该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