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6 11:23

阿里Logo设计火了!只需10秒就能一键生成100个logo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近日,“设计师用 100 个logo助威火神山”的话题在微博上火了,网友纷纷大赞设计师有心,logo设计简洁大气。

然而实际上,这 100 个logo并不是人工设计而是智能设计平台“洛普惠设计”通过算法输入需求后一键生成的。 100 个logo只需 10 秒种就能搞定,这无疑能大大满足中小企业求速求快的需求。

据悉,该智能设计平台是由洛客和阿里云共同开发的。通过该平台,中小企业只需 10 秒即可搞定logo、VI、海报、PPT、名片等常用物料,而且价格实惠。此前,阿里就推出了智能LOGO设计服务,就是这种AI智能机器人9. 9 元一键生成 100 个LOGO方案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