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6 10:42

OPPO Find X2 采用 3K 120Hz 超感屏:「不可思议的顺畅」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昨日 OPPO 官方正式宣布,OPPO Find X2 将于 3 月 6 日全球首发。

今天 OPPO 继续为 OPPO Find X2 进行预热,官方表示全新的 OPPO Find X2 所采用的 120Hz 屏幕将会拥有「不可思议的顺畅」,官方将这块屏幕命名为「超感屏」。此前 OPPO 副总裁沈义人就表示,「Find X2 这块屏幕放到 2020 一整年来看都是顶级水准。」

综合目前的消息,OPPO Find X2 将采用挖孔屏方案,分辨率为 3K 级别,刷新率为 120Hz,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 LPDDR5 内存,支持 65W 超级快充,还有索尼定制的传感器,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All Pixel Omni-directional PDAF)。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