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2-26 10:41

LPL马上就要重新开赛,但JKL却很可能会无缘今年春季赛

斗玩网原创:经常关注LPL的朋友都知道,在停赛很久之后的LPL春季赛会在本周开始线上训练赛的直播,有消息称这是为了测试即将在下个月进行的正赛线上赛,通过几场训练赛来找到线上比赛的一些不足,提前发现并解决。

最近也有很多选手重新回到基地,这也侧面证明LPL新赛季可能会在近期开赛。其中在2月22日晚,已经回到IG基地的中单Rookie就开了直播和粉丝们互动,在直播的时候,大家就问到了有关Jackeylove的事情,Rookie也完全没有拒绝这一问题。不过Rookie的回答,带给观众们不少欢乐。

Rookie的原话大致是这样的:JKL能有什么消息!他发消息给我说,他四十天没有出门了,非常可怜,于是我就发了很多在韩国时候好多吃的照片给JKL,他气得不行。这句话看来,即使没有继续成为队友,两人的关系还是保持的非常亲密。直播弹幕还调侃Rookie太坏,趁这机会欺负JKL,但Rookie表示,这哪里是坏啊,这是在锻炼他。

由于JKL的老家刚好是本次疫情的重灾区,他本人长时间没有出门也是为了保护自身安全。不过很可能即将在近期重新开赛的LPL联赛,JKL恐怕是没有机会参加了,甚至说他还没有确定好新的东家。如果是按照这样的赛程来看,今年春季赛JKL应该不会有机会上场。作为一位正在职业巅峰期的选手来说,少打半年的比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希望JKL可以赶紧调整回来,在下半年找到合适的俱乐部,回到赛场上。

如果JKL回归的话,大家希望他加入哪支战队,认为哪支战队最适合他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