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6 10:41

网友:雷军没有说谎 小米10卖3999真心交朋友

2 月 25 日消息,有网友在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微博下留言,雷总一直说 3999 交朋友,我怎么都不信,直到看到友商产品我才明白雷总没有骗我。

雷军表示,做高端旗舰机的投入非常大,卖 3999 元是真的交朋友!

此前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 10 系列是小米十周年的代表之作,集过去十年公司研发成果的大成。不惜代价追求极致体验,全面开始冲击高端市场。

雷军强调,小米 10 是小米冲击高端旗舰市场的第一款手机,虽然不完美,但在屏幕、相机、音质和性能上已经全面超越了友商的旗舰机。我们会始终坚持技术立业,不辜负米粉的期待,下一代会更强悍。

核心配置上,小米 10 采用6. 67 英寸双曲面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 2000 万像素,后置一亿主摄+ 1300 万超广角+景深+微距四摄,电池容量为4780mAh,支持30W闪充。

该机起售价 3999 元(8GB+128G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