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6 10:05

突然!迪士尼CEO鲍勃·伊格尔宣布辞职并立即生效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 2 月 25 日下午,迪士尼公司宣布,长期担任该公司CEO的鲍勃·伊戈尔(Robert Iger)将立即辞去CEO一职,到明年年底他将继续担任华特迪士尼公司的董事长。

据悉,接下来将由鲍勃•查佩克(Bob Chapek)接任迪士尼CEO一职,查佩克曾长期担任迪士尼高管,最近担任迪士尼公园、体验和产品部门的董事长。

伊戈尔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迪士尼度过的,在担任CEO最后一年,他带领着迪士尼推出了流媒体服务Disney+。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迪士尼Plus的注册用户达到了2, 860 万。一位媒体分析师称其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产品发布之一”。

虽然伊戈尔的最新退休计划是在 2021 年底,但周二宣布查佩克已立即接任的消息令人惊讶。查佩克在公司的声明中表示:“鲍勃·伊戈尔把迪士尼打造成了最受尊敬、最成功的媒体和娱乐公司。我将继续拥抱这些相同的战略支柱。到目前为止,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为进一步的创造性故事讲述、大胆创新和深思熟虑的冒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c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