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6 09:40

李斌谈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合肥:对合肥营商环境很满意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据科创板日报报道,昨日,针对“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合肥”一事,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表示,对合肥市和安徽省的营商环境很满意。合肥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占据日益重要的战略地位。无论是汽车产业基础,还是人工智能、软件和电动汽车的技术基础,都很坚实。

此外,李斌还表示,“今年我们不会再发布新车型,同时我们的降本提效措施仍将继续。但像去年那样的大规模调整也不会再有,局部仍会有一些。”

昨日,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宣布, 2020 年合肥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云)签约和江淮蔚来EC6 量产项目启动仪式在合肥市江淮蔚来工厂举行。包括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在内的 8 个项目集中“云”签约,总投资 1020 亿元。

据悉,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包括:在合肥成立蔚来汽车中国总部,建立研发、销售、生产基地,打造以合肥为中心的中国总部运营体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