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6 09:28

苹果与强生合作开展新研究,以了解 Apple Watch 是否可以降低中风风险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据 CNBC 报道,强生和苹果公司周二宣布了一项名为「Heartline」的新研究,以了解 Apple Watch 是否可以帮助降低中风的风险并及早发现房颤。

图片来自 Apple

房颤是中风的主要原因,但强生公司表示,由于人们通常没有表现出症状,因此很难诊断。

在 2018 年 12 月,苹果开始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上提供房颤检测。该功能使用户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进行快速测试,以帮助他们及早发现房颤。然后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将检测结果提供给医生,以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测试。

这项研究于今日起公开招募志愿者,参与测试的人群必须年满 65 岁,美国居民,具有传统的医疗保险,拥有 iPhone 6s 或更新机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