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6 09:18

微盟数据遭员工人为破坏 有赞宣布帮助微盟商家过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昨日,有赞发布公告称,收到了很多微盟商家的求助,希望有赞可以帮助他们过度。对此,有赞宣布,将提供 2 周免费开店的服务,帮商家重建小程序和店铺,如果商家想长期用有赞,但顾虑微盟的软件服务尚未到期,有赞可以适当补贴对应服务期来减少大家的损失。

昨日早些时候,微盟发布声明称, 2 月 23 日SAAS业务数据遭到一名员工“人为破坏”,已向上海警方报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宝山区公安局进行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承认了犯罪的事实。犯罪嫌疑人乃微盟研发中心运维部核心运维人员通过个人VPN登入公司内网跳板机,因个人精神、生活等原因对微盟线.上生产环境进行了恶意的破坏。

微盟称,预计 2 月 25 日晚上 24 点前生产环境将修复完成,微盟所有新用户将可恢复服务,老用户由于数据修复时间问题,将提供临时过渡方案,预计老用户数据修复将可在 2 月 28 日晚上 24 点前完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