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26 09:15

苹果专利上诉被驳回 4.4亿美元罚款或无可避免

DoNews2 月 25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外媒报道,美国最高法院本周一拒绝了对苹果公司提出的避免支付约4. 4 亿美元专利赔偿请求的审理。

2010 年,美国内华达州的VirnetX向德克萨斯州东区的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位于加州的苹果公司侵犯了该公司在安全网络(即虚拟专用网)和安全通信链路上的四项专利。VirnetX表示,苹果在iPhone和iPad等产品中侵犯了FaceTime和VPN的点播功能。

2016 年,美国联邦陪审团裁定,苹果侵犯了VirnetX的专利,需支付3. 02 亿美元的赔偿。后来,这一赔偿款又增至4. 397 亿美元,把利息和其他费用包括其中。

苹果对此回应称,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拒绝受理苹果的要求“在法律上是错误的,非常不公平的”。(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