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25 21:32

“Real如我”曝光:在部分省市灰度发布 陈航致谢“来往”团队

DoNews2 月 25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25 日,在钉钉钉钉5. 0 新品见面会上的结尾,阿里巴巴针对校园市场的社交产品“Real如我”首度公开亮相。

钉钉CEO陈航在介绍Real如我之前,首先致谢了阿里巴巴“来往”团队。他说:“没有来往就没有钉钉,钉钉就是来往的延续。来往团队里一直有一帮坚信可以做好个人社交的人,没有他们的坚持,就没有Real如我这款产品。”

陈航介绍,“Real如我”在部分省市灰度发布,内测至今,已获得全国 100 多所高校大学生的认可。Real如我主打“真实社交”概念,鼓励用户分享真实的内容,探索真实世界,表达真实自我。特有的围栏社交技术,能够让同属于一个围栏内的用户发现彼此,了解围栏内每天发生的新鲜事,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智能相机功能,可以支持风景、美食、人像等 14 种不同场景,在无网环境下也可自动识别匹配合适的滤镜。

Real如我负责人王强宇在现场连线时表示,“我们希望Real如我所倡导的社交,不会带给年轻人压力,反而可以让社交更扁平化。”(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