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25 21:30

钉钉5.0强势推“钉钉圈子”瞄准社群运营市场

DoNews2 月 25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25 日,在钉钉5. 0 新品见面会航,钉钉宣布正式推出“钉钉圈子”,首次全面开放私域流量池,进军社群运营领域。

钉钉方面介绍,钉钉圈子定位为私域流量运营平台,分为内部圈、在线教学圈、商业交流圈、社群运营圈四种模式。此外,企业和组织可免费使用钉钉圈子进行私域社群管理。

钉钉CEO陈航介绍,钉钉圈子提供与群聊统一融合的互动社区、多群关联的运营能力和满足各行各业社群运营的应用,实现规模化的运营体系。能帮助企业对内打造企业文化,对外连接客户、粉丝形成数字化社群。

钉钉进军社群运营的关键点是解决运营一个社群需要用到不同分散工具,而提高了学员、会员参与门槛、造成流量流失大的核心问题。

在发布会上,在线教育内容提供商秋叶PPTCEO张志介绍,以在线教学场景为例,在线教学开始前,助教只需要邀请学员加入群就能通过群快捷栏访问圈子、作业、直播、审批等多种社群应用,同时,钉钉圈子也提供了多群管理和运营能力,可以实现不同的主题讨论,让社群更加快速地实现规模化。张志透露,在使用钉钉圈子后,完课率可以达到80%,钉钉群活跃同学占比超过了70%。

此外,阿里巴巴CCO商家赋能Leader镇西介绍说,钉钉圈子是实现天猫商家线上群运营的核心阵地,沉淀稳定的运营关系、内容、互动,大幅提升运营的深度和效率。

一直以来,微信都是社群运营的主阵地,无论是英语社群学习还是企业VIP会员运营。钉钉圈子的出现或将为社群运营带来新的可能性。(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