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5 17:24

iQOO 3搭载全新UI 抽屉式桌面和氛围光效很吸引人

2 月 25 日,今天下午,iQOO发布了新旗舰iQOO3 手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配备LPDDR5+UFS3. 0 存储组合,共有四种存储版本,售价 3598 元起。另外,iQOO3 这款手机搭载了全新的iQOO UI,新UI估计能带给用户更多新鲜感。

iQOO UI

全新的iQOO UI相比旧版UI拥有多项创新,新版UI采用简约线条设计,引进全新的桌面图标,令图标冷暖色平衡,外观呈数字化廓形;内置触屏粒子动效,在动态壁纸模式下,动画效果十分惊艳;加入氛围光效功能,在屏幕的边缘会显示动态的光线流动动画,非常炫酷;息屏时钟,多款式画面供用户选择,让你享受实时动态之美;震感系统,在用户使用输入法或其他操作时,可调节成自己喜欢的震感;应用共享,支持用户一键将画面传输到另一台设备上,省去繁琐的操作。

iQOO UI

另外,iQOO UI还加入了抽屉式桌面菜单,用户在选择应用的时候,应用列表更直观更便于选择。还有一个小变化,新UI中还支持快速启动应用操作,用户可通过轻滑屏幕右侧,调出快捷应用列表,直达你想打开的软件。

iQOO 3

目前,iQOO3 手机已于今天下午 16 点在vivo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四大平台开启预售,将于 2 月 29 日开始支付尾款, 3 月 2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喜欢这款iQOO新旗舰手机的朋友,赶紧去预约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