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5 16:25

京东手机女神节大狂欢:手机 5 折,爆款手机至高 24 期免息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即将隆重登场,京东日前正式开启女神节主题大促活动。

京东手机女神节活动期间,手机 5 折秒,抢 2020 元购机神券,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2020 元,每天签到领 10 元京贴、至高可领 50 元,还可享女神节专属价保、最高价保 30 天等等优惠。此外,京东白条全程福利抢购爆款手机至高 24 期免息,每天低至约 2.78 元。

活动时间: 2 月 24 日- 2 月 29 日预热, 3 月 1 日- 3 月 8 日正式。

京东手机女神节主会场:去领券

小米 MI AX3600 路由器 AIoT 5G双频WIFI66 核处理器 3000M无线速率 游戏加速 家用智能 游戏路由

小米 AX3600 采用高通六核处理器(四核 CPU+双核 NPU)与 6 路外置信号放大器,同时还带有独立的 AIoT 智能天线,支持小米智能设备一键配网。外置 7 天线设计,其中包括 1 支 IoT 设备天线、2 支 2.4GHz 天线、4 支 5GHz 天线,确保信号覆盖范围更广,穿墙性能进一步加强。同时搭载 6 路高性能信号放大器:2.4GHz 频段和 5GHz 频段分别搭载了 2 颗和 4 颗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PA 功率放大器+LNA 低噪声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有效增强信号发射功率,让路由器发射的信号传输更远,低噪声放大器可以提高信号接收灵敏度,让路由器可以接收到更微弱的信号。

作为新一代的 Wi-Fi6 路由器,小米 AIoT 路由器 AX3600 支持 WPA3 加密协议,大大提升路由器的安全性。小米 AIoT 路由器 AX3600 同样支持 IPv6 协议,IPv6 拥有更大的网络地址空间,随着全球相关资源的规模部署越来越多的资源支持 IPv6 访问,相关的应用场景会越来越广,让万物互联成为可能。

华为 HUAWEI Mate Xs 5G麒麟990 SoC旗舰芯片8 英寸可折叠全面屏8GB+512GB星际蓝 5G全通网

华为新款折叠屏 Mate Xs 主要升级了 5G SoC 麒麟 990 5G,同时在铰链结构、折叠屏强度上进行了改良。

华为 Mate Xs 采用了首创的鹰翼折叠设计,展开时是一款厚度为 5.4 毫米的极薄 8 英寸无界屏幕,闭合后则成为 6.6 英寸和 6.38 英寸的双屏手机,搭载麒麟 990 5G 处理器,8GB 内存+512GB 存储。

相机方面,Mate Xs 采用 4000 万像素超感光镜头 + 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 + 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ToF 镜头四摄组合。

vivo iQOO 3 高通骁龙 865 55W 超快闪充 4440mAh 大电池 5G 全网通新品上市

2 月 25 日下午,iQOO 举办线上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的 5G 性能旗舰新品——iQOO 3 手机。iQOO 3 正面采用 6.44 英寸的 Super AMOLED 屏幕,2.98 毫米的屏幕挖孔,一体式隐藏设计的听筒,首发骁龙 865 芯片+LPDDR5+ UFS3.1,搭载 55W 超快闪充和 4440mAh 大电池,双模 5G+6 频全网通,全系 Wi-Fi 6+双 Wi-Fi 加速技术。

据官方介绍,搭配独有的 Multi-Turbo 多涡轮加速技术 3.0,iQOO 3 具有更强的性能,更优的进程,更快的读写,更低的功耗,安兔兔跑分高达 610576。

拍照方面,iQOO 3 采用全新四摄方案:4800 万全焦段四摄、50mm 专业人像镜头、120°超大广角、2.5cm 超级微距。

iQOO 3 购买:点此进入

iPhone 全系列享白条 12 期免息,抢券最高减 700 元

2 月 24 日-2 月 29 日期间,京东手机 iPhone 全系迎来特惠,全系列均支持白条 12 期免息,购买 iPhone 11 系列领券至高减 700 元!iPhone XS Max 领券至高减 500 元!

iPhone 11 购买:点此进入

华为 Mate30 系列享 24 期免息

去年 9 月底,华为正式发布了 Mate30 系列,售价 3999 元起。华为 Mate30 系列享 24 期免息,每天低至 5.5 元,在京东女神节期间,购买华为任意一款手机,均可享受 15 天超长价保。

华为 Mate30 5G 购买:点此进入

十年「梦幻之作」:5G 旗舰小米 10 系列白条 12 期免息

2 月 13 日,小米发布了搭载全新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小米 10 系列。下一轮的小米 10 Pro 开售定于 25 日上午 10:00,小米 10 开售定于 28 日 10:00,京东将开启抢购,并且支持购机 12 期免息,还可享受多达 10 重好礼,此外,在京东手机女神节活动期间,小米全系支持价保。

小米 10 购买:点此进入

荣耀 V30 Pro 低至 3599 享 24 期白条免息

荣耀 V30 Pro 目前在京东进行女神节促销活动,限时优惠价 3599 元,支持 24 期白条免息。

荣耀 V30 Pro 购买:点此进入

三星 Galaxy S10 直降 700 元 白条 12 期免息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目前在京东三星 Galaxy S10 直降 700 元,到手只需 4299 元起,可享受白条 12 期免息分期,三星爆款 5G 手机 Note10+限时白条 12 期免息,下单立减 400 元。此外,3 月 1 日-3 月 8 日期间,折叠屏手机 W20 5G 版,支持 30 天价保。

三星 Galaxy S10 购买:点此进入

另外,京东手机女神节的 vivo、realme、OPPO 等爆款手机也均有不同程度更优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