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5 16:05

滴滴宣布升级疫情专项保障 司机师傅可获50万元保障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今日,滴滴发布公告称,滴滴医护车队再开 8 城,免费接送成都、济南、台州、宝鸡、郑州、长沙、石家庄和合肥的定点医院医护人员。截至目前,滴滴医护车队已在全国 14 个城市免费接送 23680 名医务工作人员。

此前,滴滴医护车队已在武汉、北京、上海、厦门、宁波、南京在内投入服务。

此外,滴滴还公布数据称,滴滴医护车队已经收到全国近 10 万名司机的主动申请,滴滴已在 157 个城市设立线下防疫站,为车辆消毒、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为全国的网约车陆续安装防护膜。

同时,滴滴还宣布升级疫情专项保障,为确诊和集中医学隔离的司机师傅们提供住院津贴、家庭补助和特殊情况下最高 50 万元的保障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