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5 15:41

郑州富士康老员工复工奖5250元 复工率仅十分之一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随着各地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渐好转, 2 月 23 日,郑州富士康开始复工。此前,因受疫情影响,生产线上严重缺人,复工率仅十分之一。为了加速复工,厂区加大了激励奖金幅度,把奖金从之前的 3000 元提到了 5250 元,希望这一激励措施能吸引到更多的员工复工。

据该园区员工透露,由于疫情不敢乱开工,郑州工厂区总共有两个处,一个处才开了四条生产线。以前工人满的时候,两个处加起来总共能开三四十条生产线。以前车间是一个工人挨着一个工人坐,现在为了安全起见,都是间隔一米。

据悉,富士康计划在 2 月底前恢复其在中国大陆50%的生产,并计划 3 月份恢复其在中国大陆80%的生产。作为最大的代工厂之一,富士康能否全面复工,对苹果公司乃至手机行业显得尤为重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