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5 14:49

iPhone 9渲染图 看外观就是iPhone 8换了后盖吧

不管什么时候,网上一有苹果新机的消息,总能引起大家的议论。这不,网上又曝出了iPhone 9的渲染图。在这些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9 整体特别像iPhone 8,只不过加入了多种配色,后盖看起来又有点像iPhone XR,但是闪光灯换了位置。

iPhone 9(图源9TechEleven)

我们此前曾报道过,iPhone9 的机身外观借鉴了很多iPhone8 的元素,例如摄像头区域和正面布局,还是我们熟悉的Home键和刘海设计,当然还有下巴,这些地方都和iPhone8 一样,连机身边框上的按键布局都没有改变。这次曝出的渲染图中,这款iPhone9 的背部采用了彩色设计,有香槟金、紫色、黄色、红色等。我猜,你看到上面这张图片,还会误以为这是iPhone XR的渲染图吧。

iPhone 9(图源9TechEleven)

其他方面,iPhone9 很有可能采用了与iPhone 11系列同样的A13 处理器,动力非常强劲。由于主打消费级市场,苹果公司为了控制成本,可能会在iPhone9 机型上除了芯片以外的其他方面使用旧版本的零部件。

在网络上流传的关于iPhone9 的消息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该机的售价了。有消息称,iPhone9 的售价为 399 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 2800 元,作为一款搭载A13 处理器的iPhone来说,可谓竞争力十足。另外,根据我们了解到的信息,iPhone9 很有可能会在苹果 3 月份的春季发布会上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