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2-25 14:25

鲸鸣发布全国首份语音弹幕报告:超六成是95后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近日,语音弹幕K歌产品“鲸鸣”发布国内首份语音弹幕报告。数据显示,在鲸鸣App中使用语音弹幕功能的用户超六成为 95 后,其中,有一位用户在 18 天里共发布语音弹幕 10603 条,平均每天要发布语音弹幕近 600 条,是真正的“语音弹幕达人”。

报告显示,重庆地区的用户最爱发送语音弹幕,其次是北京、郑州、广州和成都。作为互联网文化消费的主力军,Z世代不但喜欢发语音弹幕,对情歌更是情有独钟。报告显示,语音弹幕最多的歌曲类型有流行、情歌和古风。其中,收获语音弹幕最多的歌曲前五名是:《背对背拥抱》《那女孩对我说》《纸短情长》《桥边姑娘》《山楂树之恋》。

此外,鲸鸣用户也通过语音弹幕的方式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打气。疫情期间,共有 20 多万用户参与为武汉加油打气的活动,发布作品 4000 多首,语音弹幕评论达 32 万条。最近一个月,他们发布最多的语音弹幕是“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