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5 13:59

三星 Galaxy Fold 2 折叠屏或将采用新屏幕材质:集 Fold 和 Z Flip 两者优点于一身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据韩国 The Elec 报道,三星正在为他们的下一代可折叠手机开发新的屏幕。

图片来自 Samsung

目前在 Galaxy Fold 上使用的是 CPI(透明的聚酰亚胺),而 Galaxy Z Flip 则是使用 UTG(Ultra-Thing Glass)。报道称三星内部正在研发全新的 UTG-CPI 屏幕材质,同时具备 UTG 玻璃材质的刚性以及 CPI 塑料材质的韧性。

这一新的屏幕材质将会结合 Galaxy Fold 和 GalaxyZ Flip 的各自优点,提供更优秀的使用体验。

外媒 SamMobile 则表示,下一代 Galaxy Fold 有望采用这种全新材质。这样的屏幕可能会使得 S Pen 非常适合使用,这将是下一代三星 Galaxy Fold 的一大特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