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5 13:57

苹果将再度缺席美国国会举行的科技行业与中国关系的听证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不会参加美国参议员乔希·霍利(Josh Hawley)今年 3 月召集的听证会。霍利是一位经常批评大型科技公司的人士,他过去曾警告过中国可能干预该行业。

霍利邀请苹果和中国社交媒体应用程序TikTok在即将到来的会议上作证。尽管TikTok表示计划在晚些时候安排一名高级助手,但苹果没有对其缺席听证会的决定发表评论。

去年 11 月份,上诉两家公司都没有出席一次类似听证会上。当时,霍利对苹果与中国和中国政府的联系和依赖提出了严厉的指责。他当时指出苹果将中国公民的iCloud数据存储在中国运营的服务器上存在安全风险。

对此,苹果坚称,它只是在遵守中国法律,在中国境内转移和存放用户数据。但霍利坚称,这一安排可能会损害客户安全。(appleinsid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