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5 13:43

ofo被罚3.2万 因未按相关规定开立银行资金专用账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昨日,北京市交通委发布了《关于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2019年下半年运营管理监督情况的公示》。北京市交通委称,根据平台监测, 2019 年下半年全市日均骑行量为127. 2 万次,较上半年下降20.7%;日均周转率为1. 4 次/辆,较上半年增长了27.3%。截至 2019 年 12 月底,全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总量稳定在 90 万辆左右。

此外,北京市交通委表示,  2019 年下半年,市交通执法总队共约谈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 4 家,累计约谈 13 次,立案调查 5 起,处罚完毕 2 起,另外 3 起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其中,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单车)由于未按照《条例》及《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于 2019 年 11 月 30 日前在本市开立银行资金专用账户,并经约谈后未能整改到位,市交通执法总队于 12 月依法对其处以3. 2 万元罚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