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5 11:44

比友商价格低 线下门店曝光iQOO 3 5G售价

2 月 25 日消息,有博主曝光了线下门店iQOO3 售价:8GB+128GB版售 3998 元,比竞品便宜 1 元。

目前关于价格的真实性有待证实,不过可以确定,iQOO3 是一款拥有高性价比的旗舰。

在此之前,iQOO、iQOO Pro发布时首发价格都极具竞争力。iQOO2998 元起售价是当时价格最低的非滑盖 855 手机,iQOO Pro3798 元起售价是当时价格最低的5G旗舰,它首次将5G手机价格下沉至 4000 元以内。

由此看来,iQOO3 有可能会拉低骁龙 865 机型价格,值得期待。

据悉,iQOO3 采用小孔径挖孔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首发UFS 3. 1 闪存,配备LPDDR5 内存,后置主摄为 48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440mAh,支持55W超快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iQOO3 是KPL官方比赛用机。它在KPL官方比赛用机测试中,做到了平均每分钟温度波动0.05℃、单位时间卡顿次数0. 55 次、WiFi平均延迟7.21ms的战绩,表现优秀。

该机将在 2 月 25 日下午2: 30 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