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5 11:21

三星承认查找手机应用意外推送通知后 出现用户数据泄露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前不久,三星“查找我的手机”应用意外的向手机用户发出了一条仅包含数字“1”的推送通知。

现在,三星已经承认在发送莫名其妙的“查找我的手机”通知后,其所谓的“少数”用户确实可以阅读他人的个人数据。

据外媒报道,有些用户反馈称,在上周四的神秘推送通知之后,他们发现手机展示了陌生人的个人数据。有些用户以为三星遭到了黑客攻击,于是登录其网站修改密码。现在,该公司承认确实发生了数据泄露。

三星一女性发言人称,“一个技术错误导致一小部分用户能够访问另一名用户的详细信息。发现这一问题后,我们立即取消了登录我们网站上商店的功能,直到问题得到解决。”三星方面还表示,将与受此问题影响的人联系,了解更多细节。

当然,外界对三星的“少数”用户的说法存在质疑,具体有多少人还有待观察。

更令人担忧的还是来自“查找我的手机”意外发送通知,虽然三星官方曾解释这是内部测试过程中发送的错误消息,对客户的智能手机没有影响,不过已经有人选择禁用这个应用程序。(theregist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