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2-25 10:49

Doinb直播弹幕被疯狂带节奏,只因队友ID取名惹了众怒

斗玩网原创:FPX战队的Doinb自从去年帮助战队获得了队史上首个世界赛冠军之后,就成为了很多玩家喜欢的一位选手,而他的直播间人气一直也居高不下,甚至比很多专职的明星主播更高,可见Doinb在最近这段时间是有多么的火热。

不过人太火也容易引起一小部分人的嫉妒,就在昨晚Doinb和平时一样和自己的队友Lwx双排在韩服打排位赛,不过在某局比赛的时候,弹幕中就开始出现了很多不太友善的言论,其中更有针对Doinb本人的。在看到弹幕有这么多的激烈的言论后,Doinb也发现了其中的原因,原来是自己这边的一位路人选手ID惹恼了不少观众。

由于这个ID太过敏感,Doinb在直播的时候将其挡住,然后很快下播,又过不久重新回到直播间将这一局游戏打完。可能是鉴于当时弹幕中有太多人在喷Doinb,而又有一部分观众是支持Doinb做法,因此当时直播间的氛围是非常针锋相对的,Doinb在打完了这局游戏后就很快下播休息了。

在不久之后,网友们查到了这个犯了众怒的ID,变成了“违规昵称”字样,似乎是在游戏之后被举报,官方进行了处理。不过这件事情当中,直播间很多人却在喷Doinb,而不是取了违规名字的路人玩家,网友们认为是Doinb现在太火,惹了不少的黑子,因此被疯狂带节奏。

这里还是希望大家在直播的时候文明观看直播,不要因为黑子的言论而和他们对线,这样反而容易中了圈套。另外,我们也希望LPL的比赛可以快点恢复,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注意力可以回到联赛本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