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5 10:25

巴菲特:苹果股票已成公司第三大业务 不断增持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巴菲特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股票已经成为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第三大业务,仅次于保险和铁路业务。一直以来,巴菲特都十分看好苹果公司,直言苹果可能是最好的企业,甚至想100%拥有苹果股票。

2016 年 5 月伯克希尔哈撒韦首次买入 1000 万股苹果股票,而在随后的三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开始大举买入苹果公司股票,当年年底就已持有 6120 万股。 2017 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加大了增持的力度,所持的苹果股票达到了1. 33 亿股。 2018 年第三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所持苹果股票达到 252478779 股。

而在他们持续不断买入苹果股票的几年中,仅在去年的四季度有过减。数据显示,目前,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苹果公司5.7%的股份。据 2019 年 12 月 31 日提交给政府的一份文件显示,截至去年年底,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超过2. 45 亿股苹果股票,价值近 720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