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5 09:40

旷视科技回应香港IPO申请失效:正常推进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旷视科技的香港IPO申请失效。对此,旷视科技回应称公司上市进程仍在正常推进,正在补充资料。

据了解,旷视科技于 2019 年 8 月正式向港交所递交了IPO招股文件,并通过了港交所的聆讯。不过受疫情影响,原计划农历春节后第一周开始招股的旷视科技决定暂缓上市。

旷视科技招股书显示,以 2018 年收入计算,旷视科技是中国最大的云端人脸识别身份验证解决方案供应商,占市场份额超60%。若上市成功,旷视科技将成为国内人工智能企业第一股。

在过去的三年中,旷视科技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58.8%,其中2016年的收入为678万元, 2018 年则增至14.27亿元。2019年上半年,旷视科技收入为9.49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