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5 09:40

一图看懂华为 Mate Xs:升级麒麟 990 5G、采用全新鹰翼铰链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昨日晚间,华为在巴塞罗那发布了升级版的折叠屏手机 Mate Xs,Mate Xs 主要升级了 5G SoC 麒麟 990 5G,同时在铰链结构、折叠屏强度上进行了改良。

与前代产品 Mate X 一样,Mate Xs 展开后的屏幕大小同样为 8 英寸,折叠后正面主屏幕为 6.6 英寸,反面 6.38 英寸。Mate Xs 电池容量为 4500mAh,支持 55W 快充,30 分钟可充电 85%。交互方面支持多窗口同屏操控。

据介绍,采用全新鹰翼铰链结构的 Mate Xs 应用了多种特殊材料和特殊制作工艺。锆基液态金属被应用在鹰翼结构中的关键部位。这种材料的强度性能不逊钛合金,令铰链更可靠。

相机方面,Mate Xs 采用 4000 万像素超感光镜头 + 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 + 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ToF 镜头四摄组合。

华为 Mate Xs 将于 2 月 26 日开启预约,3 月 5 日正式发售,售价 2499 欧元(约 19020 元),目前仅提供 8GB + 512GB 星际蓝版本。中国市场将于 2 月 26 日 10:08 开启线上预约,3 月 5 日 10:08 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