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5 09:26

抖音回应10岁儿童打赏主播10万元:已全额退款 将核查主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今日,针对“10岁儿童打赏抖音主播10万元”的报道,抖音方面回应称,平台已于2月24日对相关用户进行全额退款。抖音平台明文规定不允许未成年人充值打赏,并为孩子提供青少年模式,对于未经监护人允许的未成年人打赏一经核实予以全额退款。

此外,抖音方面表示,正在核查相关主播的行为,如确实存在违规行为将予以永久封禁,也欢迎广大网友监督。

此前,梨视频报道称,山西大同的韩女士最近奋战疫情一线,丈夫又在外地,10岁儿子独自在家用手机上网课,不料偷看抖音直播,3天给一主播刷近10万礼物,与抖音客服联系,对方一直说会处理,但至今无果。对此,韩女士方面表示,该主播存在诱导孩子刷礼物的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