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5 09:26

华为Mate Xs预装EMUI10:基于Android 10定制 支持多窗口操控

2 月 24 日晚间,华为在线上举行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首先登场的是Mate Xs折叠屏手机。

作为华为旗下第二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的软件体验是该机的一大看点。

它预装基于Android10 深度定制的EMUI10 系统。

据悉,华为EMUI团队针对Mate Xs开发了智慧分屏和多任务交互能力,一块屏幕可以同时显示多个窗口,聊天视频两不误。

规格方面,Mate Xs搭载Kirin 990 5G SoC旗舰芯片。它能提供流畅的5G体验,支持2G/3G/4G/5G全网通,支持NSA/SA双模,支持5G+4G双卡双待。

此外,Mate Xs折叠屏可以在三种尺寸间变化。展开时是 8 英寸无界屏幕,闭合后则成为6. 6 英寸。

官方介绍,Mate Xs首创鹰翼折叠设计。官方强调,Mate Xs铰链结构精细巧妙,屏幕开合之间体验流畅无损,真正实现一体化的完美折叠形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