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4 22:25

Wi-Fi 6+智能路由器 华为路由AX3系列发布

2 月 24 日消息,华为正式公布了Wi-Fi 6+技术。

官方表示,华为Wi-Fi 6+近距离速度快一倍,远距离多穿一堵墙。

华为称其为Wi-Fi6 标准提交了 240 项技术提案,是TOP2 贡献者。

在Wi-Fi6 的基础上,端到端自研Wi-Fi 6+芯片,凌霄 650 用于华为路由,麒麟W650 用于华为手机等终端,160MHz超大频宽和动态窄频宽技术,带来华为Wi-Fi 6+全新体验,实现近距离速度快一倍,远距离多穿一堵墙。

与此同时,全球首款Wi-Fi 6+智能路由器华为路由AX3 系列正式亮相,无线速率高达3000Mbps。

它配备自研凌霄四核1.4GHz CPU,计算能力高达12880DMIPS,充分发挥Wi-Fi6 速度。

据悉,华为路由AX3 系列2.4GHz、5GHz分别配备两颗独立信号放大器,Wi-Fi6 和Wi-Fi5 设备均能享受到更好信号。

它支持多路由一键Mesh组网,组网后多路由自动统一成一个Wi-Fi名,根据设备位置自动为其连接更快、更好的Wi-Fi网络。

而且它支持NFC一碰连网技术,支持NFC功能的安卓手机碰一碰即可快速连接;支持TrustZone安全防护,为智慧生活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