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4 21:56

华为新品线上发布会:推出新款折叠机Mate Xs 售价190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北京时间 2 月 24 日晚 21 点,华为终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年度旗舰手机新品华为MateXs及一系列新品,这也是去年华为Mate X的升级版本,它改进了机身折叠铰链设计,升级了核心处理器,并优化了使用体验。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此次升级之后的Mate Xs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采用了7nm+ EUV的工艺,整体的性能和能耗比要比麒麟 980 提升不少。同时集成的5G基带支持NSA和SA双模5G网络,同时支持5G+4G双卡双待,两张卡槽,一张支持5G网络,一张支持4G网络。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华为Mate Xs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5W超级快充技术, 30 分钟即可充电85%。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拍照方面,华为MateXs配备超感光四摄影像系统,包含一颗枚 4000 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 8 光圈)、一颗 16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 2 光圈)、一颗 8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 4 光圈,OIS),以及一颗toF 3D深感摄像头。它支持AIS+OIS超级防抖,也支持 30 倍混合变焦,可以实现ISO204800 的照相感光。

售价方面,华为Mate Xs的欧洲版定价 24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9000 元,将于下周正式上市销售。

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宣布 2019 年5G手机的出货量超过 1000 万台。同时,华为集团在 2019 年收入为 8500 亿元,同比增长18%;终端业务全年手机出货量2. 4 亿部,同比增长16%,在全球排名第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