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4 21:42

华为终端2019大丰收:手机全球第2 营收高达8500亿

2 月 24 日,华为正式召开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首先上台介绍了 2019 年华为消费者业务的发展情况。

首先, 2019 年华为消费者BG营收高达 8500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要知道这可是在美国制裁的情况取得的成绩,相当不易。

华为智能手机也拿下了不错的销量,全球市场份额第2,出货量高达2. 4 亿部,同比增长高达16.8%。

其他产品也突飞猛进,PC产品同比增长200%,可穿戴设备同比增长170%,无线音频设备同比增长200%。

华为在欧洲的投资也增长迅猛, 2019 年投资额高达 15 亿欧元。

5G方面,华为已经出货超过 100 万部5G智能手机,5G市场份额高达39%。

当然,今天发布会的重点并不是过去的成绩,而是华为Mate Xs等一系列重磅产品,华为官微也表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 上台后,向我们展望了即将迎来蓬勃发展的移动智能的新十年,万物互联,万物互感,万物智能,这一切的基础,都基于华为的1+8+N战略逐步展开,让我们稳步赶往智能社会的未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