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4 21:37

“1+8+N”让万物互联 余承东:背后是华为5G技术的逐渐成熟

2 月 24 日晚间,华为在巴塞罗那召开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会议开始,余承东展望了即将迎来蓬勃发展的移动智能的新十年,万物互联,万物互感,万物智能。

余承东表示:“这一切的基础,都基于华为的1+8+N战略逐步展开,让我们稳步赶往智能社会的未来。”

什么是1+8+N?余承东也进行了阐述,即用一台手机作为主入口,音箱、平板、PC、手表等常用的 8 种终端设备为辅助入口,然后再用1+ 8 联接全场景智慧设备(N指物联网设备),这就是华为的1+8+N战略布局。


余承东表示,不久的以后,照明、监控、家电等都可以用上述的终端设备来控制。这一切的背后,是华为5G技术的逐渐成熟,5G联接万物,引领全场景布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