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4 16:59

京东、神舟将暂停对外发声 称正在商谈寻求解决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据凤凰网科技报道,神舟与京东目前仍就双方的货款一事在商谈,寻求解决方案,双方均表示暂时不再接受对外采访,所有官方发布的信息均以此前的最新回应为主。

2 月 20 日,神舟宣布正式起诉京东,原因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拖欠3. 383 亿元货款。随后,京东方面回应称,因神舟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

2 月 21 日,神舟方面回应称,神舟没有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的任何条款,京东的声明证明京东确实拖欠了神舟巨款,在神舟再三追款而京东拒不支付的情况下,神舟去法院起诉完全是合理合法的解决途径。神舟还在微博公布了京东对神舟采用的五大酷刑,包括了:1、产品搜索降权;2、不让参加任何活动;3、缺货产品不予订货;4、全线产品下架;5、不予结算货款。

随后,京东再次回应称,相信法律会作出公正的裁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