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4 16:58

realme X50 Pro即将发布 售价提前曝光 或售5000元?

realme X50 Pro线上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 5 点举行,现在距离发布会开始只有 1 个小时左右了。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有外媒曝光了该机在印度的售价。爆料显示,该机在印度的售价约为 50000 卢比(折合人民币约 5000 元)。不过,该媒体对这个售价持怀疑态度。

realme X50 Pro也将于今天在印度发布,比iQOO 3 5G在印度的发布时间早一天,使其成为了印度首款5G智能手机。据悉,该机在印度的售价是由该公司的内部人员泄露的,不过由于一些显而易见的原因,该人员更愿意选择匿名。但是鉴于realme品牌一向较为友好的定价,该机 5000 元的售价也引起了外媒的质疑。

realme X50 Pro印度售价曝光

经过这段时间官方对realme X50 Pro的预热,我们得以知晓该机的一些主要配置信息。具体配置上,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采用LPDDR5 和UFS 3. 0 的内存配置,支持65W SuperAMOLED超级闪充,配备90Hz屏幕,前置 3200 万像素双广角镜头,后置 6400 万像素四摄像头,各方面配置出色。

realme X50 Pro

然而,尽管如此,该机 5000 元的售价还是不太可信。毕竟其上一代产品realme X50 5G起售价仅为 2499 元。所以这款手机的售价应该也不会太贵,起售价或会在 3500 元左右。不过这一切也只是小编的猜测,具体情况还是要等即将开始的发布会公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