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24 16:40

马斯克: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配备负载和拖曳计算器

【TechWeb】 2 月 2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去年 11 月份推出了酝酿已久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共有 3 个版本,续航里程最低 250 英里,目前预定量已超过 50 万辆,计划在 2021 年底开始量产。

虽然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目前还未量产和销售,相关的细节信息也还未全部披露,但热衷于社交媒体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还是会不时通过社交媒体披露或是在与粉丝的互动中,披露这一款电动汽车的消息,近日他就又在社交媒体披露了部分信息。

马斯克近日披露的,是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配备负载和拖曳计算器,将实时显示负载和拖曳方面的数据,帮助司机了解电动皮卡能承受的最大载荷以及如何处理。

在拖曳能力方面,特斯拉官网此前公布的是不低于 7500 磅,也就是3. 4 吨,但并未披露不同版本的拖曳能力状况,而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表示三电机全轮驱动版Cybertruck的拖曳能力是超过了1. 4 万磅,也就是6. 35 吨。

除了披露将配备负载和拖曳计算器,马斯克还披露,电动皮卡将实时显示最大加速度、制动、转弯、坡度和续航方面的数据,续航数据会考虑海拔变化、货物、牵引重量、阻力影响。

对特斯拉电动皮卡的司机来说,实时了解拖曳、加速度、转弯、续航等方面的数据是非常有帮助的,这些实时的关键信息,有助于他们进行及时的调整,进而确保安全。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是在去年的 11 月 21 日发布的,共有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 3 个版本,续航在 250 英里到 500 英里之间,起售价在3. 99 万美元,最高可达7. 69 万美元。

电动皮卡Cybertruck车身长5. 88 米,宽约2. 03 米,高约1. 93 米,配备有 6 个座椅,分两排布置,前后两排各 3 个,后备箱中的储物空间达到了 100 立方英尺(2. 83 立方米),有充足的空间容纳出行所需的各种物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