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4 15:07

微软新专利展示类似于Galaxy Fold的可折叠手机设计

去年 10 月的硬件发布会上,微软宣布了Surface Neo和Surface Duo两款设备,这也是微软首次涉足双屏设备。尽管微软承诺将会在 2020 年推出这款手机,但看起来公司正在研发更多的概念可折叠手机。

根据最新发现的技术专利,微软可能正在研发一款类似于三星Galaxy Fold的可折叠手机。该专利名为:“在外壳上有可交互用户界面的可折叠显示设备”,于 2018 年向欧洲专利局提交申请,在 2019 年 12 月的时候被公示批准。

该专利谈到在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背面放置第三个屏幕,因此用户可以在不将其展开到平板电脑中的情况下与手机进行交互。三星在Galaxy Fold上使用了相同的概念,折叠手机时可以使用背面的小屏幕。

在专利描述中

本专利提供了一种可折叠显示设备,其包括位于可折叠显示设备的外罩部分上的用户界面表面,该用户界面表面允许用户在可折叠显示设备处于闭合状态时与用户界面表面进行交互。

在可折叠显示装置的关闭状态期间在用户界面表面上的交互可允许用户在可折叠显示装置的随后的打开状态期间选择要显示在内部部分上的可折叠显示装置的至少一个显示屏上的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