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2-24 14:19

realme X50 Pro5G手机发布会在哪看?X50Pro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2月24日下午17:00,realme真我将会举行一场线上发布会,主角是realme X50 Pro手机。这场发布会的直播地址在哪里可以看呢,以下我们来看下X50 Pro手机发布会的具体直播地址。

这款手机在此前已有众多爆料消息,包括使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LPDDR5 超速内存,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UFS3.0+Turbo Write+HPB,以及90Hz Super AMOLED盲孔屏。另外realme副总裁徐起爆料的X50 Pro手机安兔兔跑分已经超过60万分,这和此前刚刚发布不久的小米10差不多。

而realme这个品牌主打性价比,不知道同样使用了骁龙865处理器的X50 Pro价格会是多少,将会是这场发布会的焦点。

realme X50 Pro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